1.小美看到小明出車禍,便把他送到醫院救了他一命,而小明卻忘恩負義的把小美所有的積蓄騙走了,真是太不應該了。(11


2.小王生意失敗,且走投無路,小恩幫助他找到工作,如今小王發達了,並沒有忘恩負義,還照顧生病的小恩,讓小恩感到很窩心。(38


3.  小明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中暑昏倒在地上,還好被流浪狗小黑發現,小黑不停的叫因而吸引鄰居前來救援,但小明忘恩負義,在事後跟同學一起拿樹枝、石頭丟小黑,這種行為真可惡!<謝雅竹>


4.小美每次不是忘記帶橡皮擦,就是忘記帶筆,我都有借她,今天我忘記帶圓規,她卻不借我,真是忘恩負義!(文心妤

5.  我們一旦接受了朋友的幫助,就要記得這份恩情,並且要知恩圖報,千萬不可做一個忘恩負義,甚至過河拆橋的人。(36


6.小美現在的工作是我介紹的,如今她收入穩定,我跟她借錢,她竟然要跟我收利息,真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。(37


7.小明從小在寄養家庭中長大,吃的、喝的、穿的,通通不缺,現在卻棄養他的養父母,真是忘恩負義!(35


8. 我們一旦接受了朋友的幫助,就要記得這份恩情,並且要知恩圖報,千萬不可做一個忘恩負義,甚至過河拆橋的人。(36


9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