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。很久沒見阿姨了,卻讓我大吃一驚,原來胖胖的身材,竟然減肥成功,變得苗條又漂亮。〈倪伊萱〉


2。我去動物園時,發現有一隻兔子竟然在河裡游泳,簡直超出我的想像,讓我大吃一驚。〈胡展軒〉


3。姊姊平常家裡對我最兇,今天卻變成了另一個人,不但沒兇我,而且還對我特別好,讓我大吃一驚。〈文心妤〉


4.王伯伯看到昔日乖巧的兒子竟然犯下了偷竊的案子,令他大吃一驚,完全無法相信這個事實。(楊采琳)


5.我去動物園時,發現有一隻兔子在河裡游泳,這簡直超出我的想像,讓我大吃一驚!(胡展軒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