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的老師  mces304陳欽安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「第三組降格!罰抄圈詞一遍!」只聽見一個中氣十足的聲音響起,全班馬上鴉雀無聲,被罰的同學各個垂頭喪氣,想知道這個聲音的來源是誰嗎?那就是我最喜歡的葉家妤老師。


        老師五觀鮮明,長相甜美,對我們要求嚴格,只要她一瞪眼,我們馬上就會安靜下來。她賞罰分明,特別擅長講笑話,常常使我們開懷大笑,若是大家表現良好,老師還會請我們喝奶茶,老師就是這麼有原則,這也就是我最喜歡她的原因。媽媽常說:「一個好老師,總是會讓學生又愛又怕的。」我覺得老師恰巧就是這樣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 老師在上國語課時,常常放影片來上課,我們都很喜歡這種方式,她有時候會因為黃志騏吵鬧而大發雷霆,每當老師生氣時,我們馬上就會安靜下來,就連黃志騏也一樣,可見這位老師有多厲害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老師上課認真,又對我們很好,所以我希望五、六年級也可以是葉家妤老師教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