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洋洋


:王建名投球很厲害,但他不會在他拿下投勝後,就得意洋洋,謙虛的態度連外國人都喜歡他。


低聲下氣


:每次我低聲下氣的想討好媽媽,她就會想我為什麼這樣對她說話是不是我做錯事了,所以會特別注意我的行動。


提心吊膽


:第一次走吊橋時,剛開始走的時候總是提心吊膽,因為吊橋很古老,越緊張就會搖得越厲害,於是我放鬆心情走完,發現心情要保持冷靜,事情才會做得好。


兩全其美


:早睡早起不但對身體好,上學又不怕遲到,真是兩全其美。


鬼鬼祟祟


:吃晚餐的時候弟弟因為耍脾氣而沒友吃飯,結果半夜鬼鬼祟祟走進廚房偷翻冰箱找東西吃,真好笑!


急起直追


:三年級上學期我們大隊接力跑得並不好,不過我們並沒有氣餒,加倍練習,下學期就急起直追,成為全三年級第二名。


忠心耿耿


:狗對人都是忠心耿耿的,不過姑姑養的狗特別例外,他是我見過最不忠心的狗。因為他總是不喜歡回家,整天都待在我們的店,還好爸、媽不反對,因為他們說『狗來富』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 yeh 的頭像
    Annie yeh

    Annie Yeh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