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亂七八糟:妹妹喜歡把牆壁畫得亂七八糟,媽媽總是苦口婆心的請她改掉壞習慣,可是她還是不理不睬,真拿她沒辦法。<謝雅竹>


2.弟弟趁我不在時,把我的書本和鉛筆丟在地上,把玩具丟到我的床上,還把牛奶倒在地上,本來乾淨的房間變得亂七八糟,害我莫名其妙被媽媽罵了一頓。(蔣孟桓)

3.我的東西用完後,我總是沒有馬上歸位,因此,房間總是亂七八糟,每次都被媽媽唸到臭頭。(倪伊萱)

4.亂七八糟---圖書館室是讓人看書、查資料的地方,不能讓人弄得亂七八糟,需要大家共同維持它的整潔跟秩序。(文心妤)

5.只要弟弟醒著的時候,客廳和房間一定被他玩到一片狼藉、亂七八糟的,媽媽總是一個頭兩個大,很辛苦的收拾殘局。(楊采琳)

6.小文這篇作文東塗西改,讓人覺得亂七八糟,亳無頭緒。(吳婉君)

7.小明的房間從來不整理,衣服堆的亂七八糟,朋友每次進去像走迷宮一樣,十分錯愕(33)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