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爸爸和哥哥在搬一件很大的傢俱,我很想幫忙,因為傢俱很重,實在力不從心,只好放棄了!(馬恩)


 


2.我們家的房子很小,爸爸很早就想買大一點的房子給家人住,但是錢不夠多,力不從心,不能實現願望。(陳麒全)


 


3.力不從心:以我淺薄的才識,擔當班刊的主編,實在是力不從心,可是我還是會努力完成它。<謝雅竹>


 


4.中信鯨棒球隊由於資金嚴重不足,老闆逐漸力不從心,不得不結束經營球隊。(蔣孟桓)


 


5.全家從賣場買完東西,我想幫媽媽提飲料回家,無奈力不從心,東西實在太重了。(倪伊萱)


 


6.眼看同學各個健步如飛,無奈我的體育細胞不多,就算六十公尺想跑入決賽也力不從心。(ANDY)


 


7.在一.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王建民這投手雖然想牽制二壘的球員可惜力不從心,慢了一步,失敗了。 (胡御誠)


 


8.哥哥最近要準備考試,又要幫忙家裡做生意,所以哥哥說這次想要得到好成績,恐怕是力不從心了。(吳婉君)


 


9.爸爸每天晚上都想要去運動減肥,但他每天都加班到十一點,雖然構想不錯,卻只能力不從心的放棄了。< 余嫣容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