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的老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431  施又綺


        她有一頭又黑又亮的長髮,說起話來經常帶著溫柔的笑,是我一年級的級任老師---吳智 融 老師。


        吳老師有個幸福的小家庭,兩個可愛的小女兒,年紀比我們還小,上課時老師偶爾會話話家常,兩個天真的小妹妹的生活,點點滴滴都充滿了童趣。老師下班後會去接女兒回家,晚餐後除了看晚間新聞,還會陪孩子們享受看書的樂趣,喜歡大自然的她,會利用假日安排全家到郊外踏青,日子過得十分踏實,真令我羨慕。


        每次放學,吳老師都會送我們走出川堂,然後再和方淑玟老師和紀宏老師一起去吃午餐,依我的觀察,這三位老師是工作上的「麻吉」,每天同樣有教學和批改作業的工作,有時還得處理小朋友的紛爭。平日不只敎我們課本上的知識,也要求小朋友遵守常規,希望我們都能成為中規中矩的好學生。


        我覺得吳老師教學認真而且不求回報;我要好好用功讀書,希望老師以我為榮;也祝福老師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心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