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老酷昨天離開我們了,縱使有萬般的不捨,


我還是要叮嚀牠說:「臭老酷要上天堂喔!我們才可以在見面...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隻


   陪我蹲廁所的狗


   等我睡醒的狗


   走一步跟一步的狗


那隻


    翹首企盼


    等待主人回家的狗


    被寵壞沒家教的狗


    虛張聲勢的狗


總之


   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6.06.13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葉老師:


    聽說妳們家的酷哥往生了!全班聽了都很難過,即使不是我養的,不過我也能體會。我們家曾經養的鬥魚已經陪我兩年了,突然一天回家,本來好好的鬥魚,盡然翻白肚啦!我又哭又跳,恨不得把老天爺抓下來理論。咳!萬物都有死亡的一天,時間過了,就無法回來了!


    希望您不要在哭,在哭酷哥也會不喜歡妳喔!酷哥一定會在天堂首護著妳,直到永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