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好吃的香蕉!說到口味我可是一流的,那是因為很多人吃到酸的水果,但是如果你吃我,你一定會大聲地說:「又大又甜真好吃」在所有喜歡吃水果的朋友裡,一定有超過一半的人喜歡吃我,有此可知我有多好吃了!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看到我,應該覺得我很像農夫的稻穀收割工具-鐮刀,所以吃我時能讓你想起農夫的辛勞.吃我時要注意我的健康,我最健康時甜甜的,可是太熟或太生就不好吃.我正常時外皮應該是明亮的黃色,如果被撞到,就會變成很深的顏色,這時候就不要吃我了.

        我有許多吃法,每一種都很有特色,如:配冰淇淋作成香蕉船,口味特殊,滿嘴都是甜甜黏黏的感覺.至於打成泥加牛奶,香箱濃濃的味道也讓人回味無窮.想吃炸的?我也可以迎合你的口味,外面脆脆的,裡面陣陣香味,光聞就令人垂涎三尺!
        我的纖維豐富,能促進腸胃蠕動,對便秘的人很有幫助.此外,我也有很高熱量,當你沒有體力時,可以從新振作精神.我所含的維他命也能促進你身體發育.你看,我的好處很多吧!想不想吃一根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