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心目中的校園一隅當然就是……音樂教室啦!為什麼呢?因為那裡總是充滿音樂聲,令人心情愉悅,是一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「愉悅」。
  一個禮拜雖然只上兩堂課,僅僅八十分鐘的音樂課,但對我來說,就好比有八十天都是快樂的。 「音樂」對我來說,並不是多麼陌生的字眼,因為我每天都在接觸音樂,早已和「它」成為朋友了。 在音樂教室理,總是充滿了活力,準備迎接今天的新課程,嘿嘿嘿……其實我會把當天教的歌在洗澡時大聲的唱出來,不過是「偶爾」啦!
  每當我看到鋼琴,就會忍不住想去彈,尤其是在音樂教室的時候。 只要有關音樂的,我通通都有興趣,所以為什麼我的「校園一隅」會是「音樂教室」呢?嘿嘿……相信以「你」的聰明才智,一定已經知道了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鄭謹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